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体产公司以视频电话形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20 10:30:26      

        3月18日,产投集团体产公司采用钉钉办公系统视频电话形式组织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程震主持,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推进市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及产投集团《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体产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清单》,落实要求,细分任务,压实责任。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国企经营管理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党纪条规、集团各项制度等,控制风险、不越红线。会议还就推进场馆项目建设、赛事运营、体育教培等公司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与安排,程震勉励和要求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有序推进年度工作任务,“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体产公司 郭琼宇供稿)

上一篇: 一线快报:产投集团纪检监察队伍抗疫之余“大练兵”...

下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三)...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