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纪律条规“每月一谈”(一)

发布时间:2020-04-08 09:42:51      

编者按:
       为进一步促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各项纪律条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要求及集团相关制度条款,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4月起,集团微信公众号推出纪律条规“每月一谈”,邀请集团中层干部在纪律条规“每周一学”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分享学习心得及工作体会,切实提高意识,确保学习实效。
       本期分享集团子公司长沙市产业发展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庆焱同志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心得体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国有企业的重要政治任务,我认为落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决不能重业务轻党风廉政建设,抓经营发展指标忽视预防和惩治腐败,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是全力支持公司纪检监察专干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及时听取纪检监察专干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支持依法依规履行职责。要选好用好干部,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以切合实际的考核制度为手段激发干职员工干事创业激情;要突出党风党纪和警示教育;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将监督检查融入到公司各项经营业务工作中,切实强化对权力的监督。
                                                                                                                                                          ——产投集团产发公司总经理邹庆焱

上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三)...

下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四)...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