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520,我们与党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2:15:57      

——产投集团自然资源公司党支部举行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当主题党日撞上“520”,一声“我爱党”坚定表白,是对党庄重的承诺。
       为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结合集团党委部署及经营工作实际,5月20日,产投集团自然资源公司党支部以“520,我们与党有个约会”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自然资源公司及砂石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重点就进一步深学细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同志在“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暨深化巡察整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公司经营管理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自然资源公司总经理沈煜同志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讲党性、转作风、强推进、抓落实,紧紧围绕“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目标,扎扎实实抓好关键重点项目攻坚、项目落地及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党支部书记周颂红同志强调了支部党建工作要求,督促全体党员注册使用长沙智慧党建系统,并要求全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精心设计了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经典红歌、入党经历分享等环节。走心实在,温暖生动,让每名党员都能参与其中,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组织凝聚力,凝聚企业的向心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红心向党,用饱满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再次做出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合唱经典红歌,整齐嘹亮的声音,唱出革命情怀,唱出满满正能量,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深深热爱。
       回顾入党初心,回忆那些年励志而又感动的入党故事,我们有话说——活动现场,党员们积极主动分享入党经历:有分享在部队入党的,有分享参加工作后入党的,有分享艰苦奋斗的村官故事的,以及60年代出生老党员忆苦思甜……质朴的语言,却饱满深情,这一刻,党在我心中。(供稿:自然资源公司 李建贵)

上一篇: 彭鉴西:“三抓实”“两融入”,用发展实效锻炼和检验党...

下一篇: 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