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4 22:34:04      

       6月2日,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以及湖南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彭鉴西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彭鉴西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国企治理能力和水平,彰显国企责任与担当。目前,集团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要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以坚决的态度和过硬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党政办供稿)
 
 
                                        

上一篇: 520,我们与党有个约会...

下一篇: 砂石公司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