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1+1 >2,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7:06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互提升、相互促进、共同提高,11月25日,产投集团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与市国资委产交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党建共建聚合力”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财政部下发的《规范产权交易机构开展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管理暂行规定》,并邀请律师对设备转让项目挂牌交易操作中的风险防控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双方还围绕产权交易业务进行深入交流互动,产交中心就国有股权转让项目意向受让方资格条件备案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踊跃,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世红对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活动准备充分,党员积极性高,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创新有实效。希望双方党支部继续在加强组织建设、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促进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发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长沙联交所提出“红动联交所助力双循环”党建品牌以来,按照“协同促进、联合互动”的思路,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共建、业务共建的方式,实现“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党建+业务”的“1+1”共建共享的有效尝试。下一步,将继续在强化“红色感动、红色带动、红色驱动、红色互动、红色律动”五大实施路径上下功夫,形成“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机制,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供稿  联交所 王薇)

上一篇: 充电蓄能|产投集团举办2020年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

下一篇: 强化党史教育 锤炼党性意识——市教育投党支部赴长...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