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产投风采|帮扶困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21:52:15      

                                       
                                       
       近日,为躬身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慈善正能量,履行国企人的社会责任担当,在辞旧迎新之际,长沙产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帮扶困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活动,走访慰问集团联点社区广益社区困难群众,送去集团干部职工爱心温暖和新春祝福。
       1月13日,集团工会发出了“帮扶困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关心社区困难群众,互帮互助传递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点一滴的爱心汇聚成涓涓小溪。1月16日,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在广益社区主任王海波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第一时间把干部职工的问候和心意,传递给困难群众,并送上了慰问金、春联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奉献爱心、共筑和谐的浓厚氛围,也充分展现了产投人关爱弱势群体、感恩回馈社会的国企担当。(供稿人  集团工会  郭佳)

 

上一篇: 产投集团首届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抗疫情、捐热血,真情守护生命...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