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共青团工作

产投集团“青年大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7-10 14:28:30      

       7月9日下午,产投集团首次“青年大课堂”正式开讲,集团本部、子公司投融资岗位工作人员,以及集团团员青年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中信证券高级副总裁、湖南区域负责人夏飞翔老师做了《中国资本市场中融资工具的运用与操作》专题讲座。夏飞翔老师凭着丰富的证券业从业经验,从产品谱系、操作流程、经典案例入手,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股权融资、债券融资、并购重组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产业投资专业技能。
       今后,集团团委将紧紧围绕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需求,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基金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摄影写作等系列讲座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汇聚青春力量。(供稿:产业发展部、团委)

 

上一篇: 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 产投青年在行动...

下一篇: 产投青年勇担当 | “火力”青年突击队获评市“优秀...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