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共青团工作

心系留守儿童 情暖扶贫山村——产投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搭建精准扶贫“爱心桥”

发布时间:2020-08-29 21:12:37      

                                        
      为更好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产投青年担当,8月28日,产投集团在联点扶贫村——宁乡市黄材镇沙坪村村部举行“产投新动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永革参加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参加仪式并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共同为沙坪村21名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送上了爱心书包、长沙马拉松纪念品和慰问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力。集团2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还分别到2名留守贫困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红书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服务队成立后,将以结队帮扶的形式,与这里的孩子们建立长效沟通帮扶机制,让“爱心红书包”活动有效延续。
                                        
                                        
       同日,机关党支部、长体产业党支部的志愿者还在扶贫村一线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前往何叔衡故居开展了“感悟初心、传承使命”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上一篇: 产投青年勇担当 | “火力”青年突击队获评市“优秀...

下一篇: 青春风采 彰显担当—产投青年在行动...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