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共青团工作

青春风采 彰显担当—产投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7:08      

       为更好地激励团员青年担当作为,服务集团各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9月15日下午,产投集团团委在马栏山运动公园启动了“贡献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的志愿服务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前,集团团委副书记瞿伊向全体团员青年发起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积极服务项目一线,树立集团干部职工良好作风形象,展现新时代产投青年的新风貌。
                                       
       在现场的30余名集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对即将在本月19日开园的马栏山运动公园开展清扫活动,对公园的篮球馆、足球场、游泳馆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让公园环境焕然一新。
       接下来,集团团委将持续安排系列活动,组织团员青年深入集团各重点项目一线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展现产投青年的担当作为。
       (供稿:集团团委)

上一篇: 心系留守儿童 情暖扶贫山村——产投青年志愿者服务...

下一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元气满满的产投青年打call...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