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安全生产

落实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安全生产主线

发布时间:2019-08-26 15:51:40      

   
    8月7日上午,我集团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总工程师李国辉同志传达了谢建辉副省长在省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长沙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就近期国家和省市发生的一系列安全事故,分析了当前集团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求聚焦“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主线,对后阶段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集团各子公司和部室在近期内开展一次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办公区域、经营项目、交通出行、出租物业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认真对照《2019年长沙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同时,李国辉同志强调,各单位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责任化、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要求集团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良好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新中国诞辰70周年。
(经营管理部   彭举欢供稿)

上一篇: 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下一篇: 集团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 70周年国...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