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安全生产

集团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 获得市平安建设考核组好评

发布时间:2019-11-21 14:05:06      

       11月21日,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新春带队的市平安建设考核第六组,实地考核了我集团平安建设工作,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集团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总工程师李国辉及风险管控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与会集团领导汇报了集团平安建设工作情况。2019年,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市国资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以争创全市平安建设标杆企业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以健全落实领导责任制为龙头,高位推动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强化各类机制建设,完善平安防管控体系,着力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实现了全年无案件、无事故,确保了集团政治稳定、治安稳定、生产经营稳定和员工稳定,提升了群众安全感。特别是“铁人三项赛”、“长马”等体育赛事,聘请专业安保公司实行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安保工作,赛事全程零事故发生;对官寺冲路拆迁项目过程中,加大值守和巡逻力度和对拆迁户做好政策、法规的宣教和解释工作,全年拆除违章建筑2万余平米,上访闹事等综治事件为零。
       刘新春充分肯定了我集团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认为我集团党委政治站位高,领导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宣教成绩突出,平安建设基础好、氛围浓,群众安全感高,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刘新春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风险管控部 廖树奇  供稿)

上一篇: 集团组织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 70周年国...

下一篇: 长沙联交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