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安全生产

彭鉴西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6:55      

        为贯彻落实1月21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21日下午,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总工程师李国辉,集团安全风险管控部及产业发展公司、长体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官寺冲路拆迁项目
       彭鉴西一行分别检查了官寺冲路拆迁项目和京珠高速西辅道长体运动公园项目。在仔细询问和检查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安全风险源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布置等情况后,彭鉴西强调,各子公司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管理出效益的思想;二是要把控危险源,抓重点,重落实。切忌麻痹大意,针对安全隐患,把可能出现问题考虑周全,把握问题的重点、难点,制定强有力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做到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值守。项目施工方要对工地加强巡查,充分考虑恶劣天气等因素,加强对围挡等安全设施的管理,在施工现场区域设置相关警示标语,提醒周边群众,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上一篇: 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产投集团这样做...

下一篇: 除隐患 保安全 促发展 产投集团正式启动“安全生...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