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穿越湘江古镇 感受名望之城 长沙银行2019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 鸣枪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01 15:49:41      

       9月1日上午7:30,由长沙市体育局和望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原创性国际铁三赛事——长沙银行2019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在月亮岛银星湾公园附近水域鸣枪开赛。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墨西哥、葡萄牙、德国、罗马尼亚、斯洛伐克8个国家的22名职业精英选手和国内近千名铁三选手汇聚长沙望城,一起打铁、奋勇争先!

                                       

       长沙银行2019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指导,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政府主办,湘江新区管委会、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运营,中健体育赛事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进行赛事管理。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炳,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杨再辉,长沙政协副主席李平,湘江新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罗社辉,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田径协会主席张连标,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共同为此次赛事鸣枪发令。

       长沙银行2019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以奥运标准设置了1.5公里公开水域游泳、50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三个项目,共设有国际职业精英组、全程分龄组、骑跑两项组、游泳单项组四个组别,其中国际职业精英组22人,铁人三项组562人,骑跑两项组157人,游泳单项组137人,总计878人报名参赛。作为一个年轻的铁三赛,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开办仅两年,目前就已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的铁三赛事之一。

       长沙银行 2019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赛事线路颇具浓厚人文色彩和望城特色。比赛以月亮岛旁的望城区银星湾公园作为出发点,以“月亮岛文旅新城”“湘江古镇群”“百亿文旅项目新华联铜官窑”作为赛道主要点,沿途将靖港古镇、新康戏乡、铜官古镇等望城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小镇囊括其中,并将终点定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更好的让运动员感受长沙望城一江两岸的美丽风光和湘江古镇群的独特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马克思纽曼以01:56:25的成绩夺得国际职业精英组男子组冠军,来自美国的劳伦高斯以02:17:54的成绩夺得国际职业精英组女子组冠军。

                                       

                                       

                                       

                                       

上一篇: 56881人!2019长马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下一篇: 集团召开薪酬绩效体系项目建设汇报会议...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