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狠抓招商引资 集团密集与三家企业展开商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3 10:52:59      

        近日,为着力推进集团主营业务转型升级,全力开拓主营业务市场,先后与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土流网、和润资本集团等三家在全国有实力有影响的企业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洽谈,就体育产业、土地交易、产权交易、产业基金等方面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对部分合作项目初步沟通,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蒋晓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明等参加相关活动。
                                       
       10月14日,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汤建华董事长等一行到访集团。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体育产业类国有企业的优秀代表,在体育产业类业务运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双方重点就体育场馆的建设运营,以及对洪山体育公园地块的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15日,土流集团董事长伍勇、土流集团高级副总裁、农交网总经理张杰等一行人来我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土地类业务的合作展开了深入座谈。一致认为,我们双方的合作内容符合政策倡导,有市场前景,要找准切入点,尽快促进合作项目落地生效。
                                       
       10月16日,和润资本公司董事长刘纪恒、和润资本副董事长兼总裁黄海彤、和润资本执行总裁王旻等一行人受邀来到集团,双方就国有企业的改革、长沙产业基金的运作现状以及发展前景,特别是拟合作的具体项目和业务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刘纪恒先生作为和君集团原董事长,在企业咨询、资本运作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抱着向专家学习、向专家求教的心态,认真听取了刘纪恒先生对集团转型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双方最终就企业咨询以及相关项目引进达成了一致意见,将于近期开展项目实地考察。(供稿人 产业发展部 舒萍)

 

上一篇: 热烈祝贺市国资委选定我集团下属长沙联交所作为市属...

下一篇: 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发布赛事重要比赛信息...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