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技术研究院到访集团合作洽谈有关业务

发布时间:2019-11-18 13:17:40      

        11月15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技术研究院科技委副主任原民辉,航天科技集团神舟传媒公司总经理陈璐,湖南昊宇智创科技公司负责人黄卓、杨建一行到访我集团,就有关业务合作交流对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热情接待并主持座谈会。
                                       
       彭鉴西简要介绍了产投集团的情况及发展规划,表示两家公司各具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原民辉介绍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及神舟传媒基本概况和文旅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推进航天视觉服务、航天主题公园、航天科技体验馆、特种电影等相关项目在长沙落地,希望有机会与我集团开展交流合作。(产业发展部 翟峥)

上一篇: 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激情开跑长沙产投为你点赞!(图文)...

下一篇: 长沙联交所与湖南联交所签订招商推介服务协议...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