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长沙联交所与湖南联交所签订招商推介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11:30:55      

        为实现国有资产规范、高效、有序流转,近日,集团所属子公司长沙联交所与湖南联交所协商一致,签署了招商推介服务协议。
       会上,长沙联交所总经理肖友义介绍了长沙联交所改革转型、业务拓展、发展愿景等,表达了与湖南联交所在企业混改、大宗物资采购、不良资产处置和农村产权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湖南联交所董事长龙喜平表示,双方通过经验交流、业务合作、信息共享和利益共赢等方式深化合作,有利于做大做强湖南产权交易市场,促进区域资本市场的发展。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有资产采购平台搭建、金融交易服务、农村产权交易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长沙联交所 虢浩供稿)

上一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技术研究院到访集团合作洽谈有...

下一篇: 招商考察助力项目建设...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