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打造最美赛道:产投集团赴宁乡调研谋划田园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20-03-23 15:49:31      

        为吸收国内体育先进城市经验、创新运营体育赛事、探索体育产业与美丽乡村、现代农业项目等融合发展新路子,3月19日,产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市国资委驻产投集团防疫联络员文向阳率集团体产公司等相关人员,赴宁乡道林、灰汤等地实地调研勘察办赛基础、赛道等项目可行性情况。
                                        
       打造乡村马拉松赛道、构建“田园+马拉松”平台,是提升长沙马拉松赛运营推广价值的重要创新途径。在宁乡道林,宁乡靳江源流域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新湘陪同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宁乡道林特色景点资源,实地勘察了赛道,详细了解了当地自然风光和办赛优势。在宁乡灰汤,调研组考察了灰汤东鹜山赛道和环湖赛道,与合作方深入交流探讨了东鹜山项目可行性。本次考察进一步推动了打造最美“乡村赛道”、举办体育赛事等合作项目落地,为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
       长沙市路跑协会跑团代表受邀参加调研。(体产公司 廖晖、李鸿皓供稿)

上一篇: 长沙马拉松获评“世界田径路跑银标赛事”...

下一篇: 建八座体育综合体,方便市民家门口动起来!长沙产投集团...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