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暨王府井PARK亲子运动季—王府井PARK家庭线上跑正式起跑

发布时间:2020-08-01 20:53:34      

       0731跑起来!8月1日上午,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暨王府井PARK亲子运动季——王府井PARK家庭线上跑正式起跑!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指导;长沙市路跑协会、长沙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长沙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长沙市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咸嘉湖景区管理处、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运营。
       7月31日晚,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暨王府井PARK亲子运动季——王府井PARK家庭线上跑启动仪式在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举行。该系列活动将在8月开展3场家庭亲子活动,8月1日推出“王府井PARK家庭线上跑”、8月中旬推出“青少年篮球3V3对抗赛”、8月底推出“亲子趣味运动会”。
                                  
       其中,“王府井PARK家庭线上跑”属于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长马进行之前的系列热身活动之一,更是长沙马拉松第一次推出的线上定向跑活动。长沙马拉松组委会已携手长沙王府井百货成功举办了三届PARK家庭跑,赛事活动在长沙路跑运动圈中已经拥有很多粉丝。
       本次线上跑定向线路起点设置在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 ,沿途经过金星路、咸嘉湖路、西湖文化园后返回至终点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活动共吸引了300组家庭,近1000人参加,赛事组委会鼓励家长带着小孩一同通过慢跑、健步走的方式,逐一体验奔跑、陪伴,打卡通关体育拓展游戏的乐趣。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表示:长沙的电话区号是0731,我们希望在0731这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启动这个非常特别的线上跑活动,唤起大家对于长沙马拉松和参加路跑运动的热情和兴趣,重新投入到健康积极的生活中来,重启长沙路跑运动,同时,也希望通过参加体育活动激发我们每个人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投入复产复工,拉动消费,大家一起努力战胜这次疫情。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长沙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长沙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共同启动活动。

                    

上一篇: 重磅!总投资50亿元的宁乡曾家河文旅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下一篇: 产投集团:长体产业公司成功运营2020“活力杯”长沙市...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