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能武一行到市产投集团调研二级优化重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13:41:44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能武率企业改革处处长韩哲,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靖等一行,到市产投集团调研二级优化重组工作并座谈交流。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参加座谈。
                                       
       蒋晓明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及发展规划。集团安全风险管控部负责人就子公司优化重组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市国资委对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集团二级优化重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从不同层面对完善集团二级优化重组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杨能武强调,市产投集团二级优化重组要与市场接轨,不断适应企业发展需要,形成系统、全面的总体设计。就下一步工作,杨能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集团二级优化重组的重要内涵及重要意义。集团二级优化重组具备专业性、复杂性、前瞻性、综合性,应当做到“七个结合”(即:与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章程修订相结合、与企业市场化转型相结合、与推动实体产业发展相结合、与混改上市相结合、与压层级赶发展相结合、与主营业务定位相结合)。二要尽快完善集团二级优化重组总体实施方案。要借鉴湘江发展集团、水业集团的相关经验,形成全面、系统的总体实施方案。三要牢牢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主业,从挖掘大项目、管好大基金、推行大改革、彰显大效应四个方面做文章。四要作为重大改革事项报市国资委审核。要根据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二级优化重组方案后,依程序上报审核。(供稿:安全风险管控部  周岚)

上一篇: 落实市长指示精神 加快长沙联交所能级提升...

下一篇: 多方位多层面引资引智 大力开拓主营业务市场...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