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市产投集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13:20:03      

       11月12日,市产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组长王河,联络员王世红、组员唐琰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集团在家班子成员在深学深思的基础上,围绕“履职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
                                       
       彭鉴西在研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制度。集团要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以主题教育各项成果促进集团转型发展。一是要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攻坚克难,自我革命,主动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推动集团跨越发展。二是要提高善于担当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在综合素质、思维方式、工作方法跟上时代节拍,在长沙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中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三是要锤炼严于担当的作风,严守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文化引领,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本色。
       王河指出,市产投集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不少典型经验及成果,值得充分肯定。第三次研讨交流会会前准备扎实,态度非常认真,集团班子理论素养、政治能力、纪律意识明显提高;发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班子成员在阐述思想认识的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见人见事的深化拓展,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有力促进集团转型发展;讨论交流的内容具体,体现了共同谋划、集思广益的工作作风,效果良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入总结阶段,王河就市产投集团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政办 王薇供稿)

上一篇: 多方位多层面引资引智 大力开拓主营业务市场...

下一篇: 考察学习兄弟产权交易机构经验 加快推进长沙联交所...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