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全面统筹两个大局 全力推进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15:27:43      

 产投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经营工作
 
       2月27日,产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统筹两个大局,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经营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永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彭鉴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彰显了顽强的意志,体现了强大的定力,贯穿了求实的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集团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念,共克时艰,统筹推进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集团经营工作的双胜利。
                                        
       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年度经营工作。会上,各部室、各子公司负责人签订并递交了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彭鉴西要求,要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个大局,迎难而上,决战决胜,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他强调,目标责任书是开展年度经营工作的“指挥棒”,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朝既定目标努力奋进。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方法,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千方百计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三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联点领导要示范引领,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抓好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顺利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五要进一步强化考核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圆满交出年度工作答卷。(党政办 曹再兴供稿)


 

上一篇: 市产投集团:抗疫复工,温暖不缺席...

下一篇: 新活力 新起点 新作为...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