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新活力 新起点 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03-02 09:38:51      

——产投集团召开2020年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2月28日,产投集团召开新入职员工见面会,欢迎18名新员工正式加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主持。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适应集团转型需求,去年12月,产投集团启动人才公开招聘工作,面向社会广纳贤才。这18名员工,正是从1700多名报名者中择优录取的佼佼者,其中8位具有硕士以上学历,近70%具有双一流高校或海外留学教育背景,50%以上具有大中型企业工作经历。会上,每位新员工作了简要自我介绍,并结合新岗位畅谈了工作设想。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虚心学习、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奋勇前行,为集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彭鉴西代表集团热烈欢迎新员工加入,希望他们为集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强调,每位新员工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立足新岗位,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一要尽快进入角色,找准定位,迅速融入产投集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当前,集团正处在转型上升关键时期,各个业务版块快速壮大,大家要在投身集团发展建设中实现自我价值。二要积极担当责任,在新的事业平台挥洒青春,贡献力量。以国企人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强烈的使命感,不断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三要严格自律,不断增强个人修养,团结同事、凝聚力量,共同营造集团发展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国企姓“国”的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积极向上,在产投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实现人生梦想。(人力资源部  罗茜供稿)


 

上一篇: 全面统筹两个大局 全力推进年度工作...

下一篇: 产投集团本周关键词:融资! 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