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直击现场!产投集团“大干一百天”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03-16 10:02:45      

        “号令正式吹响,全市是个大战场,人人都是主力军!”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号角正式吹响。

       节后复工以来,产投集团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迅速点燃复工达产“强引擎”,集团上下加班加点,科学统筹推进各业务版块进度,努力把时间抢回来、工期赶回来,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以下图片,是集团严抓防疫、抢抓生产的生动写照,体现了产投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蓬勃力量。
                                       
                                   3月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带队赴浏阳赤马湖水上运动基地调研。
                                       
                                 3月10日,集团旗下产业发展公司技术团队,现场调度人才公寓项目工地临水临电、招投标等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3月初,集团旗下自然资源公司砂石业务工作人员前往常德等地实地调研考察砂石货源产地,详细了解当地货源供应并达成购货意向协议。
                                        
       3月初,集团旗下自然资源公司人员赴岳麓区、益阳等地就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行调研现勘,详细了解项目资源状况、运营模式及开发潜力,探索以农村土地资源为主的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投资和服务模式。
                                               
                                            3月4日,集团工程技术人员对国展运动公园和长电运动公园工程量及造价进行实地调研勘测。
                                       
     3月上旬,集团旗下长沙联交所组织人力对市机关事务局“三资”盘活资产进行现场勘察,对各资产实际情况进行详细摸底,以便量身定制处置方案。
                                       
       近一周,集团旗下长沙联交所实地查勘长沙银行所属特殊资产47宗(其中长沙市区30宗,长沙县3宗、浏阳7宗、宁乡7宗),期待通过实地尽调更好服务长沙银行进行相关资产的推介处置工作。
                                       
        3月初,集团子公司长沙联交所旗下“0731房产网”全媒体平台通过开发“0731置业云”网上购房小程序,精心策划“战疫迎春幸福即来——寻访向往的家园”房产营销主题活动,开辟《楼市BBKing》全新视频栏目等举措助力房企营销去化。

       (供稿:产发公司、自然资源公司、体产公司、联交所)


 

上一篇: 市国资委驻产投集团防疫联络员工作得到长沙晚报关注...

下一篇: 一线快报:产投集团纪检监察队伍抗疫之余“大练兵”...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