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双过半”干得怎样?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现场“阅卷”,逐一“开方”

发布时间:2020-07-06 14:08:47      

       6月28日至29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对子公司“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工作进行调研,对完成情况逐一点评,聚焦问题逐一把脉、精准“施诊”,就下半年的发展开出“良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参加产发公司调研,集团领导刘永革、廖鹏、罗超纲、李国辉参加相关公司调研。
                                       
产业发展公司
要抓好“三大重点项目”,走出创新发展的新路子
       彭鉴西在听取产业发展公司工作汇报后指出,产业发展公司班子思路清晰,解决问题的方法切实可行,“双过半”任务完成情况总体较好。他要求,产业发展公司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官寺冲、人才公寓、曾家河文旅片区开发三大重点项目,并做好项目储备和风险管控工作;要加速实现曾家河片区ABO开发模式落地见效,走出公司创新发展的新路子。
长体产业公司
要集中精力抓管理谋发展,力求从疫情困境中突围
       针对长体产业公司受疫情影响,赛事运营主营业务遭受重创的现实困境,彭鉴西提出了“六个着力”的工作要求:一是着力防疫常态化中突围求生存;二是着力新业务拓展求发展;三是着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四是着力资金投向和管理;五是着力公司内部管理规范高效;六是着力经营人才队伍建设。
自然资源公司
要切实把握机遇,加速完成自然资源全新产业布局
       彭鉴西指出,自然资源公司要以咨询代理服务、土地综合整治、生态修复、消纳场业务为重点发展方向快速推进。他强调,下一步,自然资源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职能定位,明确未来的工作思路与发展规划;要自我加压,全面加强内部管理,锤炼干部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打造自然资源类公司的样板标杆。
长沙联交所
要擦亮“国字号”金字招牌,实现更高层次资源整合
                                        
       今年上半年,长沙联交所面对困难不畏惧,紧盯目标不放松,积极创新思路,以“全员搞业务”模式开拓市场,较好地完成了“双过半”目标任务,彭鉴西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长沙联交所要进一步责任上肩,不骄不躁,以“擦亮国字号金字招牌”为己任,全力打造“一主两副全覆盖”的联合产权交易所。一是要强化业务拓展能力,实现更高层面的资源整合;二是要强化宣传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三是要强化企业管理,实现规范化管理流程再造;四是要下定决心施行全面改革,力争7月初正式搬迁后,以准军事化的要求抓管理、抓宣传、抓市场,提升形象,扩大影响,多维度发力,迈上跨越式发展新阶段。
砂石公司
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创新工作举措,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听取了砂石公司工作汇报后,彭鉴西指出,砂石公司在度过了短暂的迷茫期后,领导班子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上有了新突破,解决问题的思路逐步清晰,打开了市场的一条“缝隙”,值得肯定。就如何抓好下半年经营工作,他强调,一是思路要更加明确;二是信心要更加坚定,咬定目标不放松,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措施要更加有力,要从薪酬体系改革上试点,研究出高度契合市场规律的分配机制;四是协调工作要更加顺畅,形成强大的各方支持力度;五是纪律要更加严明,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供稿:党政办)
 

  

上一篇: 重磅!总投资50亿元的宁乡曾家河文旅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下一篇: 产投集团:长体产业公司召开驻点监督情况反馈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