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金文带队赴市产投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8:54      

                                        
       7月2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金文带队调研市产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及巡察整改工作。市委巡察办主任秦国良,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建新,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姚喜琳参加调研。
                                       
       会上,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报告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报告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刘金文充分肯定了产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及巡察整改工作成绩,她表示,产投集团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班子强、思路清、激情高、作风实、主业明、口碑好,干职员工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未来发展值得期待。她强调,下阶段产投集团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真抓真管真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靶向发力、精准点穴;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成果运用,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做到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保障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产投集团要持续深化巡察整改,坚持集中整改和持续整改相结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坚持举一反三和深化改革相结合。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管机制,通过制度来管人管事,切实规范权力运行。要重点抓好“靠企吃企”专项治理工作,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以预防为目标,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结合。
       彭鉴西表示,产投集团将坚决落实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巡察办调研指示精神,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两个责任”,按照“优强实”的目标,为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产投力量;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上级部署,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提升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地切实转变作风,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硬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供稿:虢浩)

 

 

上一篇: 产投集团:长体产业公司召开驻点监督情况反馈会...

下一篇: 产投集团“拍了拍”你,长沙联交所搬新家啦...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