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拍了拍”你,长沙联交所搬新家啦

发布时间:2020-07-08 11:18:11      

        2020年7月6日,产投集团下属长沙联交所正式搬迁至市政府二办北侧恒晟商厦C座3楼,这标志着长沙联交所在加快能级提升、全面搭建对接市场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和区域产权交易资本市场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长沙联交所是经国务院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和省政府批复认定的市本级唯一合法的综合类权益性产权交易场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是市国资委选定的市属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成立18年来,已为省内外数百家国有、集体企业的改革重组、股权转让、增资扩股、资产处置、企业物资和服务采购招标代理等提供了精准高效、专业规范的交易服务,为企业混改提供了强劲助力。
       搬迁后,长沙联交所将以擦亮“国字号金字招牌”为己任,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和要素市场资源配置的交易平台功能,奋力打造“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金字塔之基,国有资产交易的公平透明之窗”,进一步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推进资源优化配置,为推动国企深化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供稿:联交所)

 

上一篇: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金文带队赴市产投集团...

下一篇: 产投集团:正式签署2020长沙马拉松合作协议...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