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彭鉴西“四不两直”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8:13      

       为深入贯彻“11.30”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12.10”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抓好集团安全生产工作,12月15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和人才公寓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彭鉴西首先来到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深入各场馆的各关键部位和场所,重点就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专项应急预案落实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场馆存在的安全漏洞进行逐一拍照和交办,对排查整改不到位、责任落实不清晰的问题给予了严厉批评。彭鉴西强调,集团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和底线,制定各类安全生产工作预案,切实加强各类隐患排查,及时迅速整改问题,全面加强安全值守,集团职能部室监督检查不能流于形式,切实抓细抓小抓实抓早,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人才公寓项目现场,彭鉴西指出:项目建设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特别是针对高压电塔的安全防护,要形成电力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集团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合力,加强监督,确保施工塔吊最大臂长与电塔的距离符合安全要求,确保主楼施工期间物体坠落进入安全范围;要文明施工,做好周边协调,确保施工期间周边建筑的安全,减小施工噪音、粉尘等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土方外运等工作。(供稿 工程管理部 胡海波)

上一篇: 产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

下一篇: 集团本部召开2021年度预算工作讨论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