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上海宝冶集团高武久一行到长沙市产投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8 09:44:16      

       10月27日上午,上海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一行到长沙市产投集团对接洽谈。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在10月15日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就长沙奥体中心、城市更新、产业片区开发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陈守义对高武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沙市产投集团在产业投资、产业运营、产业服务方面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守义表示,上海宝冶集团在大型公民建项目建设等领域综合实力强劲,品牌信誉卓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高武久对长沙市产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宝冶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优势品牌等基本情况。高武久表示,上海宝冶集团凭借多年的积淀、传承和发展,在大型高端公共和民用建筑、大型体育场馆、超高层、文教医疗以及主题乐园等领域打造了诸多彰显现代建筑文明的标志性工程,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上海宝冶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与长沙市产投集团携手共进。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谱写合作共赢崭新篇章。
       上海宝冶集团总会计师金建华,副总经理赫然,相关部门和分公司负责人,长沙市产投集团总工程师李国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丹,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走进数字科技体育新时代丨2023长沙数字体育文创博览...

下一篇: 2.6万人,42.195公里,长沙产投·2023长沙马拉松圆满收...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