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通知公告

《长投•新成公寓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7 11:31:2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长沙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2019]14号文件批复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长沙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长投•新成公寓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长沙市雨花区。
2.2建设规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9000平米(计容面积约29000平米,其他部分约10000平米),景观面积约3000平米。
2.3工程投资估算:总投资估算约为25000万元。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6勘察、设计总周期(日历天):60天内
2.6.1勘察周期:
(1)工程勘察周期20天内,具体开工时间以建设方开工令为准。
2.6.2设计周期:
(2)合同签订后10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及相关技术参数核查;
(3)方案设计审批通过后1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内容及上会审查;
(4)初步设计审批通过后2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审查、备案。
各阶段设计进度应满足建设方建设进度要求,尽量同步实施,具体根据建设方批准计划落实。
2.6.3施工现场配合服务:项目建设期全过程。
2.6.4各阶段服务进度应满足业主方进度要求,具体实施中再根据业主批准计划落实,业主保留设计周期调整的权利,设计周期调整后中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
2.7质量要求:设计文件及勘察报告深度满足现行国家建设工程设计、勘察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要求。
2.8招标范围:
设计部分:整体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含深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全专业)及专项深化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总图、单体、人防、景观、公建及地下室、含弱电及监控系统深化图、给排水、亮化、钢结构、幕墙、雨棚、门窗栏杆深化图、海绵城市、边坡及基坑支护设计、设计方要求交房标准的装修设计、绿建设计并要求拿到绿建1星设计标识等,具体按政府相关要求执行。)及方案设计阶段估算、初步设计阶段概算以及施工阶段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招标和施工现场、各阶段验收等配合工作)。
勘察部分:完成满足符合项目技术要求的所有地勘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初勘、详勘及施工勘察等),提交合格的勘察报告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企业须同时具备3.2.1、3.2.2、3.2.3条的要求,且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2.1 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3.2.2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3企业具备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3.3企业近三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准)承担过一个及以上总建筑面积为19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入围业绩。
3.4本项目设项目总负责人1人并兼任设计项目负责人,设勘察项目负责人1人。
3.5拟任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职业资格且获得建筑相关专业的高级或高级以上技术职称;项目勘察负责人应具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资格。其中注册建筑师和注册岩土工程师的注册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6参与本次投标的授权委托人和项目勘察负责人及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一年内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如果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则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一年内连续6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或相应的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类似业绩及入围业绩的有效时间以合同中建设单位的签字时间或中标通知书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时间为准。类似业绩的证明资料提供合同或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如以上资料中不能体现项目规模的,须提供建设单位证明文件。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
5.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到达专用账户(以托管银行到账日期为准)。
5.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可以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和银行投标
保函等方式提交。
5.4投标人采用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户    名: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福支行
账    号:800299239309021
5.5因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提交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6.报名时间及地点
6.1、报名时间:从2019年5月27日起至2019年6月6日止,工作日的9: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
6.2、报名地点:长沙市芙蓉北路一段808号新领地大厦17A楼。

7.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资格合格条件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凭以下资料报名:
(1)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资料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以上所有资料为加盖投标人单位行政公章红章的复印件壹套,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封面上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招标文件于招标代理机构报名时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8.2 招标文件领取地址:长沙市芙蓉北路一段808号新领地大厦17A楼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9.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长沙市芙蓉北路一段808号新领地大厦17A楼。
9.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11、设计补偿
9.1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投标人参加投标预备会、自行组织现场踏勘、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招标人明确给予的补偿费用除外),投标文件也不予退还。
9.2招标人对所有投标人均不予补偿。

1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长沙产投集团官网》(原长沙市地产集团)http://www.csdcjtgs.cn   以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13、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沙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方苏   钟莉
电话:0731-82897651
 

上一篇: 富绿新村(华悦阁)房产拍卖招商公告...

下一篇: 长投•新成公寓勘察设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