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长沙联交所创新金融服务业务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6-28 16:00:46      

       6月26日,A公司(化名)融资租赁债权项目在长沙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成交,成交价5900万元。这次融资租赁债权转让项目的公开挂牌成交,标志着长沙联交所在探索金融资产交易市场化业务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为银行资产和其他金融企业资产处置进场交易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导作用。

       自推进公司改革转型以来,长沙联交所积极开拓金融资产交易市场化业务,充分发挥产权交易机构在公开挂牌处置权益资产过程中操作更透明、程序更规范、招商推介范围更广等诸多优势,日渐成为各类金融机构资产交易的新平台、新选择、新途径。截至目前,长沙联交所已与长沙农商银行、长沙银行、中信银行、湖南省小贷协会、湖南升隆集团及省内外多家资管公司就金融资产交易达成了合作协议。

       今后,长沙联交所将通过不断完善交易程序、规范交易行为,充分发挥产权市场信息积聚功能、价格发现功能、制度规范功能、中介服务功能、投融资功能和资源优化配置功能,更好地为广大金融机构服务,切实为各类金融机构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提供平台支持,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集思广益谋发展 建言献策促转型...

下一篇: 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跑友恳谈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