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56881人!2019长马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8-29 16:03:14      

       8月11日17:00,广汽三菱•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报名正式结束,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6881名跑友参与此次预报名,其中马拉松18714人,半程马拉松29930人,欢乐跑8237人。报名人数较上年增幅75%,创历届新高。

                                       

       目前,报名工作进入预报名资格审核阶段。组委会将对通过审核的预报名者进行抽签,并分别于8月19日10:30(马拉松团体赛、欢乐跑)、8月20日10:30(马拉松个人赛、半程马拉松)于赛事官方网站公布。抽签结果公布后,中签跑友需及时登录长马官网或咕咚、马拉马拉APP支付报名费用以确认报名成功,参赛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如第一轮抽签缴费结束后有未缴费名额,组委会将进行第二轮抽签。中签者请于8月29日17时前于官网成功支付报名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对本次赛事的参赛资格。

                                       

       目前,长马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今年组委会将持续发力,在竞赛组织、赛事服务、医疗、赛道氛围等多方面升级,吸引更多国际高水平选手和团体参与角逐,提高长马的竞赛水平和国际知名度。同时,鼓励广大市民在比赛当天走出家门,为选手助威加油,提升市民对于马拉松赛事的热爱和认同感。
       
                                                                                                                                                                (供稿人:长体产业 王芳)

上一篇: 紧跟新政步伐,助力土地市场新发展...

下一篇: 土地开发公司组织开展招标采购管理制度专题学习...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