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长沙联交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9-09-20 16:58:14      

        9月19日下午,长沙联交所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永革一行送新任副总经理虢浩到任。会议由长沙联交所支部书记、总经理肖友义主持。
       会上,集团党政办王薇同志宣读了集团对虢浩同志的任职决定,虢浩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肖友义同志代表长沙联交所领导班子进行了迎新表态,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同时也对新任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其尽快熟悉新环境、了解新业务,与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一道,将公司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最后,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永革讲话,他强调,集团十分重视长沙联交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此次虢浩同志到联交所任职,是集团党委结合联交所业务发展需要,着眼于优化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决定。希望长沙联交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能够继续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增强班子团结与合力;不断提升应对新形势、新市场、新格局的能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 土地开发公司组织开展招标采购管理制度专题学习...

下一篇: 长沙联交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集团转型我...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