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长沙联交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集团转型我来谈”大讨论活动座谈

发布时间:2019-07-30 17:00:50      

       7月19日,长沙联交所联合市土拍公司、市文化旅游公司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集团转型我来谈”大讨论活动座谈会,通过集中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激发干劲、凝聚力量,推动集团转型创新发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出席会议。长沙联交所全体员工、市土拍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市文化旅游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肖友义主持。

                                                 

       座谈会上,肖友义同志首先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集团转型我来谈大讨论活动有关精神,并要求全体干职工要围绕“集团改革转型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站在集团发展大局的高度,大胆解放思想,积极建言献策,力求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推动集团转型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住重点、聚焦难点,从如何强管理、降成本、重管控、拓业务、提效益等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土拍公司总经理周颂红从思想理念转变、业务整合创新、平台体系建设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阐述。长沙联交所总经理肖友义从描绘蓝图、争取政策、创新模式、资本思维、项目突破、提升管理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如何以规划先行推动集团改革创新发展。

                                                 

                                                 

       随后,集团与会领导发表了讲话。廖鹏同志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深刻认识转型意义;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不能纸上谈兵;要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努力作为,特别是中层干部要有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刘明同志强调,与会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集团转型的认识和参与意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声调,把座谈会形成的智慧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握转型的窗口期,开眼界、拓思维、创办法、新作为,加快集团战略落地,实现由跟跑向并跑领跑转变,着力推进集团的转型创新发展。

                                                                                                                                                     (供稿:长沙联交所 付云)
 

上一篇: 长沙联交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下一篇: 干事创业敢担当 提振精神转变...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