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干事创业敢担当 提振精神转变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3:08      

 ——长体产业召开作风整顿活动宣传动员部署大会
 
       9月9日,长体产业组织全体干职工召开了作风整顿活动宣传动员部署大会,迅速传达了集团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公司下阶段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程震主持。
                                       
       公司支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力庚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作风整顿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程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作风整顿活动是集团开展“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公司提振士气、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集团整体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制定细化实施方案,把作风整顿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有宣传、有亮点,强作为、见实效,为公司的转型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长体产业 廖晖)

上一篇: 长沙联交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集团转型我...

下一篇: 关于长沙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长沙市产...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