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长沙联交所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09:29:38      

       为全面落实支部党建责任、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推进支部五化建设,3月26日,产投集团长沙联交所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抗疫专题党课活动。
       联交所肖友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部署要求以及集团的有关工作安排,解读了当前的疫情政策、经济形势,明确了联交所业务指向与业绩目标,并对接下来的业务经营要点、难点进行解析。联交所严爱萍同志领学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等,并传达了相关纪检监察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李翠云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紧跟政策,抗疫必胜”的专题抗疫党课。党课从当前疫情动态,党的先锋引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团复工复产竞赛要求四个方面展开,她分别从启示、收获、下一步的打算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从全国抗击疫情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冲寒已觉东风暖”,联交所全体干部职工将发扬拼搏精神,把握政策机遇,展现硬核业务能力,提高产权交易服务质量,在集团“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比出水准、考出实效。(联交所 庞川供稿)

上一篇: 长沙联交所:发挥产权市场功能 服务国资国企改革...

下一篇: 创新交易方式 保障各方利益——长沙联交所拍出地铁...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