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产投集团纪委向市医疗投公司交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24 15:28:43      

       9月23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带队赴市医疗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交办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市医疗投公司董事长罗超纲率市医疗投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上,集团纪检监察室向市医疗投党委下发《关于加强市医疗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建议》,从厘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工作机构、制定完善纪检监察工作制度、细化四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交办了工作任务。
       根据市国资委第17次党委会议精神,2020年7月底,市医疗投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到产投集团党委,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落空、不断档,纪检监察工作圆满完成既定的年度工作任务,集团纪委特组织召开了这次任务交办会。
        刘明强调
        市医疗投公司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市医疗投公司承载着“健康长沙”建设ppp项目任务,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致力于把“健康长沙”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廉政工程;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坚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时期”,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带好队伍,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市医疗投公司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牢固树立“发展是目的,纪律是保障,作风是关键”的意识,以勤廉务实的作风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罗超纲表示
       市医疗投公司将全面落实集团党委、纪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中心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强化监督管理,助推经营、业务工作健康发展。下阶段,市医疗投公司将根据集团纪委的要求,就四项工作任务制定方案,拿出举措,以严实的纪律为“健康长沙”项目及市医疗投公司长远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供稿:纪检监察室)

上一篇: 擦亮支部名片 打造党建品牌——长沙联交所创建“红...

下一篇: 刘明理调研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情况...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