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刘明理调研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0 13:30:25      

       10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实地调研了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工作进展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肖思源以及宁乡市政府、长沙幼儿师范高专(筹)、宁乡沩东新城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集团相关领导及市教育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长沙幼儿师范高专建设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上,宁乡市政府、沩东新城管委会、长沙幼儿师范高专(筹)以及产投集团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需要共同协调推动解决的相关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卢鸿鸣在讲话中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合作,加快推进土地划拨、项目融资方案落地等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按质实现项目开工和工程交付。
                                       
      
刘明理指出,由市属国企承接实施长沙幼儿师范高专建设项目,是弥补财政投入瓶颈、加快幼儿师专校区建设的有效途径,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项目各方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要攻坚克难,努力突破各项工作节点,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进度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确保年底进场施工;产投集团、市教育投公司要积极履行国企担当,发挥自身优势,集中精力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为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市教育投  曹再兴)
 

上一篇: 产投集团纪委向市医疗投公司交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

下一篇: 砂石公司召开驻点监督工作动员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