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砂石公司召开驻点监督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4:03:42      

       10月19日下午,砂石公司召开驻点监督工作动员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砂石公司总经理罗超纲出席会议,集团驻点监督检查组成员、砂石公司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纪检监察室宣读了《关于对砂石公司开展驻点监督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经集团党委同意,自10月19日起,驻点监督检查组将对砂石公司开展为期两周的驻点监督。这是本年度开展的第三轮驻点监督,此次驻点监督重点聚焦“奋力冲刺四季度”活动,以督促完成年度经营工作为主要任务,深入查找阻碍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着力助推经营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对驻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本轮驻点监督与前两轮相比,更加注重以促进企业发展为导向,结合集团"奋力冲刺四季度"工作要求,通过全方位查找问题、扎实整改、规范管理,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他要求,砂石公司全体干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驻点监督内涵;切实拿出实际行动,积极支持配合驻点监督;切实增强驻点监督实效,营造良好的促进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
       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砂石公司总经理罗超纲强调,驻点监督体现了集团党委对砂石公司的重视及关心,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重点围绕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情况等9个方面问题,支持、配合驻点监督检查组完成监督检查任务,要以驻点监督为契机,切实转变经营理念、工作方法,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坚定信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供稿:纪检监察室  覃娴瑟)

 

上一篇: 刘明理调研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情况...

下一篇: 正式揭牌!市产投集团首个SPV公司成立...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