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产投讲堂”第3讲:我国经济形势分析及资产配置建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17:09:46      

                                                 
       为推进学习型团队建设,帮助员工进一步了解当前我国经济形势,提升资产配置相关能力,3月12日,集团举办了第3期“产投讲堂”,邀请到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私人银行顾问、金融理财师唐双,就我国经济形势与资产配置相关知识进行培训。集团本部及子公司投融资和财务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中,唐双以《我国经济形势分析及资产配置建议》为题,对疫情期间的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点评,并分析了资产配置的必要性以及建议方案,从资产评级、风险测算、产品组合评估、绩效与风险回测等方面,对各类资产以及配置方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不仅满足了多方面工作需求,还增加了金融资产专业知识储备,尤其是对提升经济政策研判能力及投融资分析技能有很好的帮助。
(供稿 产业发展部 石慧)

上一篇: 产投集团组织《民法典》法治专题讲座...

下一篇: 清廉产投丨抓严抓实业务学习,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