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产投讲堂第4讲┃“依法治企”进行时——集团组织开展法律问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6:35      

       4月8日下午,产投集团邀请法律顾问单位湖南道宽律师事务所3位专家开展现场法律问诊培训,集团本部及子公司共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为提高法律问诊效果,会前,风险管控部组织对各部室、子公司工作中存在的法律疑惑,以及员工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等进行了收集,在培训会上集中问诊开方。肖铖律师从合同主体、具体条款、合同签章、实际履行四个方面,对如何有效识别和规避合同法律风险作了详尽阐述;张自国律师结合集团当前合同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邢鑫律师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就日常生活中房屋租赁、买卖中常见的法律风险识别和防范要点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员工提升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参训员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良多,不仅解决了工作生活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更充分认识到了法治思维的重要性,以后将切实加强法律知识学习,用法治思维防范风险,维护好集团及自身利益。(供稿 周岚 郭芳玲)

上一篇: 清廉产投丨抓严抓实业务学习,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篇: 产投集团开展片区项目投融资模式与案例培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