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蓄能攒劲!长沙市产投集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2 21:05: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12月22日下午,长沙市产投集团举办了党务工作培训,邀请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熊爱民进行授课辅导。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主持。
                                         
       熊爱民从把握新时代国企党建总要求、严格落实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个层次,围绕国企党建总要求、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党员队伍建设、“三会一课”制度等26个具体问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体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进一步拓宽了党务工作视野,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会后将认真消化、深刻领会,切实加强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集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集团总部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委员,各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分管党建工作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产投集团开展片区项目投融资模式与案例培训...

下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举办招采合约制度暨合规管理培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