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社会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市产投集团:抗疫复工,温暖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0-02-24 10:57:28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产投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构筑安全防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面铺排全年工作。抗击疫情,既是一场战斗,也是一份坚守,考验的是担当、责任和意志。产投人用坚定的信念,积极传递产投力量,处处彰显产投温暖。
       有一种温暖叫担当: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同舟共济共同战疫
       接到市国资委《关于共同参与市级防疫物资采购、捐赠工作的倡议函的通知》后,市产投集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多方筹措物资。2月21日,集团工会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两吨100桶消杀酒精,助力全市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彰显“同舟共济、携手战疫”的国企担当。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参加捐赠活动。
                                       
       有一种温暖叫关怀:驻企防疫工作联络员,点对点为集团复工防疫提供指导
       2月18日,市国资委防疫联络员文向阳进驻产投集团,来集团的第一天就迅速投入工作中。他仔细查看了集团防疫期间的各类资料台账,赴各子公司办公区域一线排查,询问工作场所消杀情况、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集团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并赴职工就餐食堂,现场查看食堂防疫和安全卫生情况,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几天来,文向阳马不停蹄前往体产公司贺龙体育场区域和联交所公司检查工作,主动参与集团发展战略和三年规划研讨会,就集团关注的银行融资、项目开工、体育赛事铺排等工作,积极做好相关协调和指导。
                                        
                                       
       有一种温暖叫责任:细致入微联防联控,确保每一名员工复工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各部室、各子公司的党员同志主动担当作为,在长的同志自愿放弃春节假期,主动为外地隔离的同志值班,全力以赴投入抗疫前线。党政办面对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紧缺的形势,想尽办法为全体员工购买了口罩、消杀药品、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确保全体员工安全复工复产。安全风险管控部坚持做好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每天对全体员工进行实时体温检测,督促开展办公室消杀等工作。工会连续七天为员工熬制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集团还将为全体员工免费提供核酸检测。每一项举措传递着集团党委对每位员工的关心和温暖,彰显了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
                                       
                                                                                             办公室消杀
                                       
                                                                                            体温检测
                                       
                                                                                             坚守一线
                                       
                                                                                           领取中药

       有一种温暖叫肯定:集团荣获市级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
       2月20日,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关于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市产投集团获评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必将激励产投人战胜困难,奋发图强。
       只要坚守,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安全风险管控部 肖力庚供稿)
 

上一篇: 抗疫情、捐热血,真情守护生命...

下一篇: 产投集团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党员捐款活...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