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09:29:01      

       12月14日,产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副教授余敏授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主持会议。
                                       
       余敏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宣言》为题,从国家历史方位的深刻定位、中远发展目标的科学设计、开启现代化征程的全面部署、立足本地放眼未来的深切展望等四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生活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彭鉴西表示,余敏主任的授课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集团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借鉴。
       彭鉴西强调,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六个新”的发展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提出的“三高四新”发展要求,多形式、多渠道,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创新意识,在更高起点上科学谋划明年的经营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让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产投力量。(供稿 党政办张思豫  风险管控部周岚)

上一篇: 青春!奋斗!产投讲堂火热开讲...

下一篇: 彭鉴西“四不两直”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