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本部召开2021年度预算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3:52:02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12月23日,集团财务管理部组织召开了集团本部2021年度预算工作讨论会。集团副总经理罗超纲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财务部就预算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各部门结合本部门职能和经费开支情况进行分别对2021年预算指标进行研究并展开讨论,集团财务部对各部门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罗超纲指出,2020年集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长足进步,成效不俗,为2021年度工作和“十四五”开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做好2021年度预算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意识,树立预算编制全局观念,搞好预算综合平衡,精打细算。二要确保预算编制顺利开展。各部门要勤政敬业、求真务实、讲求方法,要想方设法搞增收,千方百计抓节约,用心钻研提效率。三要完整全面准确编制预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管,认真研究,增强预算编制的预见性;要精心编制,增强预算编制的准确性。
                                       

上一篇: 彭鉴西“四不两直”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打造省域内具备强劲实力的现代化产业支撑平台!产投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