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上海宝冶集团赫然一行到长沙市产投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5 17:13:03      

                                          
       10月15日上午,上海宝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赫然一行到长沙市产投集团对接洽谈。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长沙奥体中心投资开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守义对上海宝冶集团赫然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长沙市产投集团主动担当“全市产业基础设施的投资主体”和“长沙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主体”两大主体责任,统筹推进产业投资、产业运营、产业服务三大主营业务,以全力打造省域内具备强劲实力的现代产业投资平台、引领构建长沙现代产业体系为主要目标。产业片区开发为集团重点业务板块,目前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长沙奥体中心片区的开发建设。上海宝冶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在国内外打造了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国家体育场等一系列精品工程,拥有丰富的场馆投资开发及运营经验。希望与上海宝冶集团在长沙奥体中心项目上能深入合作,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赫然对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长沙市产投集团创新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及赞许。他表示,上海宝冶集团服务涵盖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全生命周期,大跨度钢结构制作安装等处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是国内体育场馆建设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服务了奥运会、亚运会等各大赛事的体育场馆项目,上海宝冶集团希望与长沙市产投集团加大交流力度,深入探讨长沙奥体中心项目等领域的合作方向和路径,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
       上海宝冶集团相关部门和分公司负责同志,长沙市产投集团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市产投集团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暨经营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市国资委巡听旁听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