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巡听旁听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6 20:09:00      

       10月16日下午,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围绕“以学增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会议邀请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第四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石素军,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潘霞光,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四级主任科员孙坤到会巡听旁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会议,并对上半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以及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陈守义强调,要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要深化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要坚持深入思考,着力提升政治领悟力;要强化政治自觉,着力提升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治理各环节,全面落实国有企业在新发展阶段的核心使命和重大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思维能力,进一步掌握解决问题的思想方法。不断提高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辩证思维、历史思维、底线思维能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招商引资、产业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加快创新体系建设、提升依法合规治企水平、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要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实践能力,进一步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要求,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认真落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切实加大招商力度;充分发挥集团产业资源优势,做精做活产业导入文章,抓实重大项目、重点片区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提升防控风险的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石素军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以学增智”专题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深刻到位,研讨发言与集团发展、工作实际、分管工作紧密联系,体现了集团领导班子坚定的政治站位和长远的战略远见。并就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建议,要提高认识,高站位抓好理论学习。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理论学习方面的优势,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掌握运用,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全面提升,高水平开展中心组学习。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不断提升学习的科学性、规范性,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凝心聚力,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要充分发挥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通过高质量开展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升发展效能、提高发展质效,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上海宝冶集团赫然一行到长沙市产投集团座谈交流...

下一篇: 走进数字科技体育新时代丨2023长沙数字体育文创博览...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