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跑友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16:05:21      

       6月27日下午,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跑友恳谈会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举行。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大赛组委会相关代表出席会议,来自十几个跑团的跑友代表和赛事运营公司长体产业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从2015年举办第一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获得了广大跑友的高度关注,2015-2018年长马逐渐从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升级为金牌赛事,今年6月荣升为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长沙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赛事IP。今年是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筹办的第5年,为了更好的保障选手参赛安全,为跑友们提供全面、专业的赛事服务保障,组委会特地举办跑友恳谈会,听取资深跑友意见。会上,跑友们就赛事核心品牌定位、竞赛组织、赛事服务保障、赛事宣传及氛围营造等问题,特别是从影响赛事体验的,如赛道加油观众组织、存取衣、更衣安排、移动厕所配置、科学安排赛道补给、加强志愿者培训、为跑友提供科学的备战训练计划等问题,提出了60余条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表示,组委会将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推进赛事配套服务优化,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他还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再接再厉,努力将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将长沙国际马拉松打造为广大跑者最难忘的马拉松赛事之一。

                                                 

上一篇: 长沙联交所创新金融服务业务取得新突破...

下一篇: 长沙联交所召开公司2018年度综合考评及述职大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